鹤子

see u

第一次之一些杂谈

  •       因为是第一次不是仅自己可见的文章,所以还是先自创一个tag保险一些  

  •       顺便征求一下有8月18和19号一起去CWT-K27台湾高雄场的同好吗~(打这种自创tag怎么会有人看到嘛)

  •       我永远爱文野!!!!【暴风哭泣】 

  •       如果有不小心看到的朋友(不过大概一定是不会有的),本tag中皆为个人观点及言论,如若引起您的不适,那么请及时退出以免造成严重心理伤害。并且所有文字绝对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如果是不小心看到的文野同好,欢迎交朋友(目前正十分渴望一个可以一起交流文野话题的朋友,大概是因为班上没有其他人看这部番吧)(请勾搭我


  首先先表达一下自己对即将到来的台湾CWT同人志贩售会的强烈期待:  【清嗓子】 啊啊啊啊这是真的吗?!!!身为一个大陆人加马上就要成为初三狗的苦逼学生来说这真是太棒啦啊啊啊啊啊!!!!!虽然因为时间原因赶不上台大场但是高雄场也有我喜欢的角色的同人的摊位啊啊啊啊!!!!!感谢努力产粮的太太们让像我这种底层的小透明们能够看到自己喜欢的角色在官方之外的地方生动地活着啊啊啊啊!!!!能为了自己喜欢的角色不远千里地去参加这种贩售会真的是好幸福啊啊啊!!!!!!我一定会努力把作业先写完的呜呜呜!!!

  其次是,作为一个正处于迷茫期但又有一点对未来小小的期待的中二毕业生,能在这个年纪喜欢上二次元文化真的是很辛运很满足了。不用管周围的同学们是否从小学开始就是各种动漫的粉,就算到现在为止只看过一部番,但让它同时作为我的入圈番和最喜欢的番不是也很幸福吗?因为是第一部也是唯一的一部,所以会更加用心的去爱它不是吗~笑~

  (因为啊,我在这部番里找到了我的信仰啊。)(至于是哪一部。。。)

  还有就是,我想,我能否自己尝试一下呢?画画是这辈子都不可能了,但是如果只是文章的话,我想,只要我有足够的时间,还是可以去尝试一下的。。。吧?是吗?但是,在我有足够的功力和时间之前,还是就发在这个我自创的tag里让我自己羞愧一下好了。毕竟,既然是有被我自己称作“信仰”的东西的人了,那么为了自己的信仰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也是应该的吧?

  虽然tag里写的是主文野,但有一些别的东西,我也想把它们用字符打出来保存呢。这也是电子产品跟纸质书比起来的唯一优点了吧——保存时间长。如果有一天能被“他们”看见就好了。

  第一次写,有不好的地方。。。也还是我自己看呵呵<(* ̄▽ ̄*)/ 

 
© 鹤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9)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