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子

see u

nameless的命名说明

若能让一颗心免于破碎,我就不算虚度此生。       

               ——马特•海格《当我遇见人类》


【产品介绍】

幸会,我是一颗nameless的药片,学名奈都里鹤,俗称是XX(哔哔)。感谢姐妹们帮我一起想到了新的名字,我很喜欢,希望她们安好。


【型号规格】

和一个白色纽扣,或是一个梦,花蕊或者星球一样大,不用担心,是一口可以吞服的类型。


【产品成分】

主要成分是40%只脑不产出的鸽王,还有40%的文手,剩下的20%是白嫖和沙雕。所以并没有写几篇嘛~即使这样大家也没有嫌弃我,真是太好了。

是创作至上人士,尊重一切造物,包括你。相信人心中情感的力量,所以希望你能在我的文字里读到情感。喜欢偏感性的理性思考,是乐观的悲观主义,现实的理想主义,总体来说是非常纠结却又绝对中立的人。

正在努力中,因为喜欢听故事也想自己试着写故事,所以希望能稍微要求一下自己,然后能进步就好了(这样她们也不用天天催我了)


【产品性状】

外衣为含有药理性毒素的纯白偏蓝or紫色,味苦,内里则是口味因人而异的流心糖,水果或酒味,只要你喜欢。


【结构及组成】

喜欢的颜色是蓝色,喜欢的作家是马特•海格,喜欢的天气是阴天,喜欢的味道是书页间的油墨味,喜欢的饮料是碳酸饮料,喜欢的食物是所有,喜欢的人是喜欢我的人。


【功能主治】

过度迷恋、依存症,对周围事物感知度下降,或是思乡。用于治疗对幸福的过度渴望,以及社会造成的情感缺失。

“我想成为你的救赎


【适用范围】

入坑番文豪野犬,双黑赛高!感谢你们将我带入这个世界。

黑塔利亚坑底人士,主磕米英,他们不真我就是假的!地球上的大家我都喜欢!希望以后有机会去他们的家看看。

是杂食党及全员厨,因为真的很爱这个世界。

HP原著粉!魔法世界永存!霍格沃兹不毕业!!!真的很喜欢那个世界,那是整个童年和青春。宁愿自己是麻瓜,也要相信世界上有魔法!

还白嫖很多圈,就不一一列举了。


【使用方法】

用心服用,能感受到心中悸动为最佳。希望你在此能找到幸福。

如果可以的话,能在服用之前为我命名吗?

提示:支持鼓励的话语,心中的悸动,以及微笑


【注意事项】

真的很鸽,特别喜欢脑嗨,慎重选择是否服用

基本上没有雷点,很好相处也希望大家都和和气气的。不过还请不要侮辱创作的神圣和自由,我尊重所有有勇气为爱发电的人和高质量作品

lof里什么都有,能发的都发了,没发的就是还在努力中。深夜发疯系列想继续写下去,我cp也要一直甜下去。还有就是……

希望那个谁都不知道的世界能继续下去。


【贮存】

贮存于心底阴暗的角落,落有浮尘的小药罐里,最好通风良好,晒得到月光。严禁暴晒于阳光之下,避免重压,与混存会发生化学反应,慎重!


【生产日期】

太阳落山的时候


【使用期限】

你爱上我的那一刻直到黎明之前



!!!高亮!!!

对于XX牌安眠药片,睡前服用可在睡梦中直达脑内花田➡@花田❀ゆきこ

由于本产品是直接通过量子波动传输,仅限单程票,有去无回【?】不退不换哟亲~

这个屑女人竟然该死的甜美,大家都快去关注她!超可爱!【我头像也要感谢她!


(这听上去我是一种很危险的致幻药物是怎么回事…) 


如题记,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想好好看看这个世界。

谢谢你们

请努力吧……




   
© 鹤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10)